close

因為大過年沒事做所以只好把平常想吃的吃ㄧ吃,這間店之前在微風松高剛開店時造成炫風,聽說預約都約不到而且排到天荒地老,現在剛好熱潮過了趕快來吃

  

來到台灣開的第二家店,民生店,因為人比較不多

 

一進門就有肉品櫃,讓你知道你選的肉長啥麼樣

 

 門口就有一桶花生,每個人桌上也有一桶吃到飽

 

 一進座位他們馬上會同時給你現炸麵包

 

 裝潢非常美式風格

 

  

  

 我非常喜歡他們座位,一格一格的有自己空間

 

  

 因為他們牛排現煎需要時間,一到座位就可以吃麵包和花生吃到飽,麵包超軟的(但有點油)配上肉桂奶油非常好吃

 

 其實價位不貴

 

 可以參考熟度,肉送上來時他也會再次讓客人確認熟度對不對

 

 這杯牛仔繽紛特調,普通,但份量好夠,他的飲料都好大一杯

 

 這份是紐約客13oz,因為不想吃筋太多的,所以這有油脂肉又軟嫩,好好吃 

 點一個牛排可以選兩樣配菜,我選地瓜和奶油玉米 ,地瓜上是烤過棉花糖,配上地瓜,微脆的棉花糖和軟綿綿的地瓜口味還不錯,但是偏甜

  

五分熟,真的非常不錯

  

最後我們吃飯吃完時音樂突然大作,店員們都站好位子熱舞起來,還滿歡樂的

 

總結:我們是點一份13oz紐約客兩人吃,我個人覺得蠻夠的,加上飲料,這樣平均起來價位大約$800左右,肉質不錯,又有麵包和花生吃到飽,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,二訪後我愛上叻眼,可以來試試

  

二訪:這次店員力推叻眼,所以這次試試,真的比較有油脂,當然比紐約客再軟嫩,但是建議要分食,一個人吃太膩了

 

有朋友不吃牛,所以點豬,還不錯吃,沒有臭豬味,肉有帶點粉紅色

 

 半雞(普通)

 

 半分叻排,我個人覺得比某些美式餐廳好吃

 

 另外,再推蘋果酒,好好喝 


地址: 台灣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

電話: (02)2718-3011

時間: 星期日-星期四 11:00-22:00    星期五-星期六 11:00-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ch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