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常常看到朋友分享宜蘭五結一家民宿

所以想說來住住看

再來找找我五結附近美食

看到這家就被裝潢的感覺吸引

有點類似台北《大山無價》或是《食養山房》那種日式禪意氛圍

 


 

 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桌數不多

但去的當天有點颱風來,所以當天加我們才兩桌,一進去老闆娘超親切問候,問我們是不是介紹來的,我們說看網路,他說他沒在網路做介紹,可能是吃過的人分享,並且他說他很怕接我們這種年輕人,因為他有點養生,怕不合我們口味

  

 進去前我朋友覺得人少又偏僻一定不好,而且之前我帶他去做宜蘭羅東附近無菜單料理,讓他印象不好

  

一開始這壺自己沖的紅茶就令我們驚艷(回甘好喝)

  

這是鮮榨🍎汁+手工杏仁豆腐+老闆娘私釀醬油+阿里山山葵

馬上一掃而空,每一口我朋友都瞪大眼睛說好吃 

自己發的魚翅 ,原諒我這種高級貨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膠質如此多的

 

每到菜老闆娘都會親自問合不合口味,和介紹菜色,魚這次是紅甘魚+自己種的菜(菜都自己種,所以每次不同)那魚吃到嘴裡超Q彷彿是活的般

 

 這道看似普通,有酪梨+炸的高麗菜包山藥+黑米 醬都是自己調的,吃到朋友說要舔盤子

 

 有機蘋果+黃瓜 紫蘇梅手卷

 

 🐑和🐔排 不吃羊可改

 

 重頭戲就是這鍋熬18小時的湯,這次去因為前幾週有颱風吹斷老闆娘本來10月才要採收的山藥,所以這次有幸吃到,那山藥我的活這麼大沒吃過,老闆娘說因為是原生種,吃起來Q又好吃,但經濟效益低所以台灣找不到,他是自己種自己吃而已

最後來由當季超甜水果,因為太好吃忘了拍

去了才知道老闆娘根本一人兼廚師,所以他一天只接兩輪,一輪只接10人 ,偷偷說感覺他根本只是做好玩感覺根本沒想營利,每道菜都超用心,感覺我們是他小孩般

價格:890+一成

地址:地址:268宜蘭縣五結鄉公園路311巷43號

電話:03-9508367要預約唷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;17:30-20:30,週一休息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 ch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