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間店是最近才竄紅,住新店這麼久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早餐,雖然他打著早(午)餐名號,但根本賣不到中午就賣完了(哭)

  

開車經過的都能看見這招牌,頗心動的

  

位子不多,但翻桌快,雖然人很多,老闆出餐也快,不會有等非常久的感覺

  

 

老闆肖像,裝潢其實蠻有特色的

 

  

 老闆整間店都非常台南味

 

  

 牆面有擺一些台南當地特產

 

  

 我真的覺得老闆很棒,這個理念我非常愛

 

 重頭戲,假日竟然沒有蛋餅(大哭),但我個人認為愛台南或是台南人應該非常開心他早餐跟台南一樣,會賣肉燥飯之類的(我非常不習慣,我還是吃我的漢堡和三明治吧) 

  

我點雞腿漢堡和台灣鯛沙拉和鮮奶茶

  

不騙你,非常豐盛,一定要加顆蛋(完美搭配),它雞腿排非常嫩,裡面還有青蘋果,咬下去滿滿幸福感

 

這是台灣鯛三明治,也是非常厚

 

 我個人覺得價位不貴(台北吃久了)

我認真覺得來新店必吃這間早餐,老闆服務又超好,不會因為忙而臭臉,如果怕晚起吃不到可以前一天去預定隔天拿

老闆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bBreakfast/

 

Trb3富早餐 三富早餐

地址:新店區中興路一段140號

電話:02-2910-0835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ch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