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朋友慶生,朋友提議了一家他留意許久的餐廳,在東區餐廳多,CP值不高,雷店更多

這次這家一開始我實在有點不敢踏入,感覺很貴,而且平日晚上,每家店空蕩蕩,他竟然意外幾乎全滿,這點讓我吃了定心丸

平日晚上是800多元無菜單料理

第一道:南瓜湯,好喝,濃郁不稀  

 

再來,這麵包也好吃,蠻香的夠熱

 

 燻鮭魚沙拉,爽口好吃

 

 他們醃製的秋刀魚,連骨頭都能吞下

 

 焗烤扇貝,裡面還有馬鈴薯泥

上到這裡時,我偷偷問我朋友應該不會騙我吧,在東區,這麼多道菜的無菜單,又燈光美氣氛佳,店員服務殷勤,大多2000起跳,他該不會看錯價錢吧!

 

再來煎羊腿(一人兩隻唷),搭配薄荷醬

此刻覺得相當飽足和滿意

 

接下來竟然還有蘆筍蟹肉燉飯(相當好吃耶)但我實在有點飽,實在恨我剛開始把麵包吃完浪費我的胃

 

 最後完美結局,蛋糕及茶

我覺得此餐廳非常用心,服務也很好,如果煩惱約會或是慶生沒餐廳,這家真的想一來再來

 

 因為當天幾乎客滿所以不好拍裝潢,他們有加99能點一杯酒的優惠,但因為要騎車就沒點了,下次應該試試

Ps.無菜單顧名思義就是會換菜單,所以你吃的跟我吃的不一樣是當然的,別覺得奇怪

 【廊香歐風創意料理 Les champs】

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
電話 02 2754 0818
時間 週一 - 週六: 11:30 - 14:30 、 18:00 - 22:00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 chi huang 的頭像
    Chia chi huang

    我的生活流水帳

    Chia ch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