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是一位老饕的愛店,一直很想一探究竟,但是一直苦無理由,所以用平安夜這個理由來試試這間店囉!

先來介紹一下主廚好了(這間店一共兩桌,所以如果是想吃主廚的手藝,建議先跟店面詢問)

  

主廚介紹

塗天奇 (Sakura) 桜
經歷:
西元1976年~1983年 
新濱鐵板燒 擔任 廚師
西元1983年~2001年 
台北聯誼會 擔任 主廚
西元2001年~2013年
大陸天津 山葵鐵板燒 擔任 主廚
大陸北京 銀盤鐵板燒 擔任 主廚

2014年1月1日 成立楓葉鐵板燒 擔任主廚

-----------切入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忘了拍門口,原諒我)

  ㄧ桌可以坐8人,一共兩桌(一定要預約啦)

  

小小一間店,但氣氛好,服務也超好(主廚一直用眼神射殺服務員)

  

  

有低消1580的限制唷

  

這個偏貴但是有活跳跳的龍蝦呀

 

 怕預算不多的,建議商業午餐

 

 一開始就是蔬菜棒

 

 第二我點了海鮮濃湯,不要看有點普通,裡面滿滿海鮮料,調味也很棒

 

 再來是松露蒸蛋,外圈是洋蔥

 

 再來我們是點不加價的明蝦,蝦子非常Q,旁邊的蘑菇會噴汁

 

 你也可以加100升級鮑魚

 

 鮑魚都是活跳跳的唷

 

 再有錢一點就點龍蝦(這是別人的😢)

 

 龍蝦也是現抓現殺,被切半時還會動唷

 

 再來這道是魚,底下是南瓜湯配上洋蔥熬煮的醬 ,白色的是優格,是ㄧ個味覺的新體驗

  

這是乾煎干貝,上面有起司

 

接下來是生菜沙拉 ,這個順序讓我非常不解

 

再來是炒青菜

 

 接下來這個是大家都超愛的炒飯,我隔壁桌的還再買一份$280

 

 我點的是沙朗薄片牛排,他一開始有問我是要切薄片還是塊狀,我選薄片(一共五片,但有點傻眼,感覺是燒烤店牛舌)主廚會問你想要的熟度,這吃起來就是軟嫩,但沒有驚艷,因為真的太薄了(建議切塊好了)

 

另一道點雞肉,非常嫩,蒜片也好吃,搭配起來很不錯

 

 來到尾聲了,水果都很甜

 

 飲料就紅茶奶茶,咖啡任選

 

 再來是主廚現做鐵板玉米蛋糕

 

 超Q又嫩,我個人超愛

   

是不是很棒

總結: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,服務好,食材新鮮,適合各種節慶慶祝時吃(只是不能跟你的愛人面對面)價位其實漲價後偏貴,我建議吃商業午餐系列


地址:地址中山北路二段77巷22-1


捷運 
雙連站一號出口
出站後往民生東路走
看到7-11的巷子進來

捷運
中山國小站二號出口
出站後往左邊接林森北路一直直走
經過麥當勞
過民生東路一段後

第一個巷口有個ok進來

tel:+88622567797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ch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