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亞洲人,飛歐洲回國時如果飛機延誤,你很有可能住在杜拜一天(因為可能飛你國家一天才ㄧ班)這時候別緊張,跟著人群走,或問空姐那裡是你要改票櫃台(每個國家櫃台好像不同,他們其實已經都準備好了)所以找到你櫃檯後,他會給你新的機票和後面有一張紙,就是你要拿著一份去一樓再找另一個櫃台換入境Via和住宿卷(如果英文不好,就一路找空姐問,他會指引,不然就是找會說中文空姐狂問(會說中文的蠻多的),總之換好後趕快趁機場有網路趕快請假或和家人報平安(機場網路只能用60分鐘)

 

 如果你在歐洲時飛機有問題一直延誤請跟他要這個,拿這券好好享用你的食物

  

 

 入境杜拜後,拿著住宿券找地方坐接駁車(如果不會一直問人就對了)還有你不要肖想他會給你行李,行李已經會幫你轉到明天搭的飛機裡,還有你趁還有網路趕快查你刷的卡附的旅平險金額多少(這攸關你是否能再杜拜吃香喝辣)

還有他們說他給你的飯店是五星級的(別高興太早)我的經驗是,這飯店前面是五星級,後面給我們住的非常破舊(但有床睡我已經感恩了)房間沒牙刷沒吹風機(牙刷一樓有商店能買,吹風機打電話請他送上來)重點來了,這飯店沒免費網路,你入住時跟他要(他會幫你設定後,你再去換鈔的地方跟他說,他會給你一張密碼卡讓妳登,但非常小氣只有兩小時,因為我們是兩個人,本來他會給我兩間房間,他我們說住一起,所以他給我們雙人房,結果他網卡只給一張,我就不爽😤用破英文跟他說這樣不合理,他請示主管後我拿了兩張網卡😁😁)然後我碰到一個好心人,他跟我說我那一張網卡加大約15美金(我忘了多少)能用24小時(而且能兩人用)-----如果你是網路中毒者可考慮

-------重點來了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我為啥麼,會寫這篇文章,當然你來到杜拜,不可錯過當地一日遊,一樓也有人跟你推銷(其實我個人覺得不貴)2小時折合台幣大約1000元(也有4小時團),DM照片很美,好像能玩透透,總之我參加了,結果.........

 

第一站帶我來到很像城堡清真寺(他有講解,當然我聽不懂)下來馬路上拍拍照(重點是馬路上,連門口都沒進去)

 

 接下來傻眼,帶我來到一個行程沒寫的,很像百貨公司,正覺得能大逛特逛,然後被帶來這裡,一開始以為要欣賞藝術品,結果是推銷,兩小時的行程而已,給我在這耗,超不爽,好險同團有人買(不然不知能不能脫身,一幅畫1000美金左右)

接下來帶著不爽的心繼續

 

 這個行程算開心,能拍到照

  

接下來就是車上介紹一個我本來很期待的行程(結果根本看不出所以然)

 

喔還有這個,很像旅館,也不知是啥,但都是在路邊

 

 這個才扯,最後行程,路邊看杜拜搭,杜拜Mall在旁邊

-------重點,這時候妳要跟導遊說,你要去逛,不回飯店了-----------

他當然樂意放你在這下車,你就能去杜拜mall用妳旅平險吃香喝辣(重點妳如果是刷卡送的旅平險,記得要用妳那張卡刷食物和衣服之類的,別隨便拿其它卡,還要一定要拿明細,這樣才能賠) 

 LG層有這家餐廳,非常好吃,(如果你發現,很多餐廳不開,或是有人坐但都沒吃東西,可能他們在齋戒,補充小知識:就算你不是回教徒,一樣要跟著齋戒,至少在公共場合如此。偷吃被抓到,除了罰款之外,還有可能坐牢,譬如在杜拜,就算是觀光客,連在車子裡也不能吃喝。)

 

吃完能看水舞

 

 晚上時的杜拜塔

 

  

 是不是超美,所以我覺得2小時的團真的超沒誠意,帶我們去路邊拍照,如果帶我來這我心情會好過一點(是不是跟路邊拍的差很多)順帶一提杜拜MALL精品很貴,不要在這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總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如果飯店能幫你叫計程車的話你就坐計程車出來逛,如果沒辦法叫到計程車,務必最後一站跳車來杜拜mall逛逛,不然會扼腕,還有如果出來逛要坐計程車回去時要注意(我到地下室等車時,類似工作人員就指引我坐一台黑色的車,我白白癡癡上去,然後給他飯店名片一問價錢是100元杜拜幣=台幣1000左右)我在飯店問工作人員,他說大約30-40左右而已,我馬上下車換一般計程車,提醒你,一定要上計程車(他們可能無法跟你說價錢,但是是跳錶的)千萬不要上不是計程車外的車


🔚結束,該注意的注意,接下來就享受你的旅程吧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 chi huang 的頭像
    Chia chi huang

    我的生活流水帳

    Chia ch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